出席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

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成立

张又侠任团长 何卫东任副团长

出席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3月3日组成。经代表选举,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、中央军委副主席张又侠任代表团团长,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、中央军委副主席何卫东任副团长。

张又侠在代表团成立大会上指出,在新时代新征程开局起步的关键时刻召开的这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,必将有力推动党的二十大重大决策部署全面落实,汇聚起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、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。各位代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,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、二中全会精神,深刻领悟“两个确立”的决定性意义,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和体现到参会履职的全过程,自觉同党中央、中央军委和习主席保持高度一致。要把握这次会议深远厚重的意蕴承载,强化政治担当,扛起时代重任,更好地集智聚力开创强国强军事业新局面。要提高参会议政的标准和质量,聚焦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,依法认真履职,积极建言献策,共商国之大计,为加快国防和军队现代化、有效履行新时代人民军队使命任务贡献智慧力量。要以严实作风树立良好形象,认真落实勤俭节约办会要求,严守各项纪律规定,加强会风会纪监督,展现军队代表昂扬的精神风貌。

编辑:王子淇
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“央广网”客户端。欢迎提供新闻线索,24小时报料热线400-800-0088;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“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”线上投诉。版权声明: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,未经授权不得转载。转载请联系:cnrbanquan@cnr.cn,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。
长按二维码
关注精彩内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