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日,一条“一层3户,每家都有退役军人”的视频引发关注,网友:“安全感拉满!”

一层3户

每家都有退役军人

在江苏省邳州市东湖街道雍福上城小区,有3位退役军人居住于同一楼层,相同的身份,成为他们联系的纽带。

3位退役军人分别曾服役于海军、陆军和武警。

房轩羽,2010年12月入伍,2015年12月退役,曾服役于武警江苏总队,现从事电商经营工作。

闫毛毛,2004年12月入伍,2006年12月退役,曾服役于海军某部,现在是一名教练员。

庄凯,2010年入伍,2012年退役,曾服役于陆军某部,现在是一名企业职工。

最有安全感的家

疫情期间,他们主动做小区志愿者,为楼上楼下的邻居服务,得到周围邻居的一致好评。一个楼层有3位退役军人,居民都说安全感十足。

从右到左分别为房轩羽、庄凯、闫毛毛

“生命里有了当兵的历史,一辈子打上了军人的烙印,即使脱下了军装,我们还是一个兵,我们一定继续保持和发扬,部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。 ”3位退役军人说道。

看完视频,网友纷纷表示:“最安全的楼层!”

为这份安全感点赞!

来源:中国退役军人、江苏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等

编辑:刘卓含
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>>
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,请联系我们:010-56807194
长按二维码
关注精彩内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