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11月24日应邀与土耳其国防部长阿卡尔通电话,讨论了叙利亚北部目前的局势,以及与继续实施黑海粮食倡议有关的问题。

根据土耳其国防部声明,当日早些时候,阿卡尔还会见了美国驻土耳其大使杰弗里·弗莱克。

当地时间13日,土耳其最大城市伊斯坦布尔的独立大街发生爆炸袭击,致6人死亡81人受伤。截至目前,尚无组织宣称对此负责。但土耳其认为爆炸指令来自库尔德工人党和叙利亚库尔德武装“人民保护部队”。

当地时间20日,土耳其武装部队在叙利亚北部和伊拉克北部发起代号为“爪剑”的空袭行动。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23日表示,“爪剑”行动的空袭只是开始,土耳其军队将在合适的时间对盘踞在叙利亚北部的库尔德武装“人民保护部队”发动地面军事行动,将逐步铲除叙利亚北部从泰勒里法特、曼比季到艾因阿拉伯的武装人员。(总台记者 王斌 陈慧慧)

编辑:刘卓含
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>>
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,请联系我们:010-56807194
长按二维码
关注精彩内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