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空军航空开放活动暨长春航空展最后一天,自8月26日开幕以来,人民空军带给全国人民的惊喜不断,歼-20、运-20、歼-16等新型战机进行了空中展示,八一飞行表演队、“红鹰”飞行表演队、“天之翼”飞行表演队、八一跳伞队、“蓝鹰”跳伞队等带来了一场场视觉盛宴。

运油-20作为中国新一代空中加油装备,在此次空军航空开放活动中,首次面向社会公众展示。

运油-20(李吉光 摄)

在外形上,运油-20与运-20的最大差别是增加了空中加油的吊舱(王苗 摄)

能在现场观看飞行表演是一种幸福,没能来现场的网友们,我们也为大家准备了惊喜!

(封面摄影:杨军)

还记得小学课本封面的战机同框照吗?今天我们邀请了这组照片的摄影作者杨军,把他在空军航空展上拍摄的绝美酷图,分享给大家!

央广网·军事频道

记者:王苗 胡晶

摄影:杨军

来源:央广军事

编辑:刘卓含
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>>
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,请联系我们:010-56807194
长按二维码
关注精彩内容